大小搬家,公司工廠,機器,鋼琴金庫,垃圾處理
估價送箱,全省回程,品質保證
防水工程專業通馬桶、抽水肥、清水溝
任何問題一切搞定,七天滿意保證

首頁  •  buildings 論壇 • 環保工程資訊     • 

廚房水槽漏水應該怎麼辦?

房東:小傑
發表時間:2020-11-11


水電工程在裝修中是一個重要的工程,前期如果水電沒有做好,那麼在後期的居住過程中就容易出現一系列問題,如水管水槽漏水或電路接觸不良等。那麼如果出現廚房水槽漏水應該怎麼辦呢?下面小編給大家總結了幾點,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情況一:水槽出水口漏水



如果漏水出現在水槽的出水口,那麼通常是水槽內部的軸心墊片損壞了,只需要更換軸心墊片就可以了。



情況二:水槽栓下面縫隙漏水



水槽栓下面的縫隙漏水一般是因為壓蓋內的三角密封墊出現磨損後造成的,首先需要將水龍頭螺絲旋轉取下,將壓蓋擰鬆後也取下,將磨損的三角密封墊換下即可。





情況三:水槽接管處漏水



如果是水槽接管處漏水很可能是水龍頭的蓋型螺帽鬆了,只需要將螺帽擰緊即可。



情況四:水管老化漏水或者是密封不到位漏水



因為水管老化或者是密封不到位引起的漏水需要替換五金件。在安裝五金件的時候一定要將管道內的雜質清理乾淨,避免造成堵塞。





情況五:下水道堵塞漏水



如果發現漏水是因為下水道堵塞導致的,需要將下水道的雜質清理乾淨。如果自己無法完成徹底的清理工作,最好請專業人員進行疏通。






  • 贊助網站       

    平價清潔公司
    難除髒污也能解決!專業清潔細部處理、石材養護、油漆粉刷、水塔清洗,歡迎詢價。
    TOILET通馬桶專家
    通馬桶、通水管、抽水肥、抽化糞池,就交給達人,價錢公道,24H免費諮詢,一次就幫您有效搞定
    平價水電環保工程
    通水管馬桶、包通、抽水肥,各區通水管服務電話洽詢,住家清潔維修交給我,立刻為您解決問題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