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客源網
每天多接2個客戶,做生意就是這麼簡單
搬家公司居家清潔請找
易祺清潔公司

首頁  •  buildings 論壇 • 法拍屋討論     • 

【法拍問答】法拍屋糾紛案例

房東:阿棠
發表時間:2013-02-06



法拍屋糾紛案例


更新日期:2008/12/15 04:09


2007年5月






中市的葉姓女子在拍賣後尚未點交前,進入屋內大肆破壞,造成電線、水管、木質地板、馬桶、日光燈等物品損壞,法官依毀損罪判她有期徒刑4月。






2007年10月






嘉市陳姓男子的房子遭查封拍賣,他涉嫌惡意毀損房子,拆窗、管線、灌入水泥、撬壞地板至不堪使用程度,修繕費需180多萬元,被重判2年10月。






2007年12月






高市周姓男子買一棟透天厝,裝潢完準備出售時才得知是凶宅,後來房子遭銀行法拍,他就做了一個2層樓高的看板,告知外界這是凶宅,盼買回來。






2007年12月






南投縣竹山鎮江姓民眾買了1棟透天厝,原屋主在限期搬遷過程中,將屋內輕鋼架、房間門板、電表等拆走,進行點交時,江姓民眾當場拒絕點交,並將控告對方毀損,前屋主反指先前買方偷偷侵入拍照,控告對方非法入侵民宅。






2008年8月






高市警方破獲以彭德旺為首的11人詐騙集團,涉嫌透過網路下載法院法拍屋資料,製作不實廣告,佯稱精華地段房屋低價出售,吸引民眾看屋付款,近百名民眾受害。 (製表:記者林良哲)






  • 贊助網站       

    平價清潔公司
    清潔就交給專業團隊!居家清潔老經驗,整體清潔,瞭解您需求
    代書事務所
    不動產各項產權登記、稅務規劃及代書處理、行政救濟、法拍代理標購、債務處理等。
    中和市景平路菜市場店面出售
    離南勢角捷運站400公尺、人旺氣盛、客層無虞、商機無限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