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客源網
每天多接2個客戶,做生意就是這麼簡單
搬家公司居家清潔請找
易祺清潔公司

首頁  •  buildings 論壇 • 法拍屋討論     • 

5千萬買法拍屋 拖2月不能住

房東:小老百姓
發表時間:2011-11-25


民視 – 2011年10月15日 下午12:18相關內容放大照片5千萬買法拍屋 拖2月不能住
花5千萬買房子,還背著高利貸,卻面臨沒辦法搬進去的窘境,這是台北市一間法拍屋不點交,所引起的糾紛,前屋主堅持要給時間搬家,得標者忍了兩個多月,今天帶家人、律師前往報警,要告竊佔罪,但因為有翻牆進門的行為,也被前屋主告侵入住宅,當場被警察帶走。

楊先生搬梯子來,要翻過外牆,爬進眼前這棟一樓住宅。警方不確定該不該出手制止,因為這是楊先生的外甥,兩個月前得標的法拍屋,但前屋主還沒搬走,直到現在還無法入住。

沒有點交的法拍屋,造成前屋主和得標者摩擦爭執,它位在敦化北路小巨蛋附近,第三拍仍然要5千萬元,而且得一次付清,楊先生說,全家集資1500萬,其他3500萬,都借高利貸。背負高額還債壓力下,買的新房子,卻不能住,楊先生的姐姐,甚至指控前屋主,找黑道恐嚇勒索。

前屋主否認黑道助陣的說法,但楊先生從8月忍到現在,已經受不了,報案告對方竊佔,還爬進法拍屋,從裡面開門,想討回房子,卻遭到前屋主當場反擊。前屋主反告侵入住宅,警方勸楊先生離開,被拒絕,只好強行帶上警車,回派出所作筆錄,一棟五千萬法拍屋,讓買方賣方互相提告。



  • 贊助網站       

    平價油漆粉刷
    大小油漆工程承包、房屋粉刷服務,房屋坪數不拘,施工品質佳,歡迎電洽
    全民搜法拍
    提供各地方法院待拍賣標的物之相關資訊,法拍代標,法拍屋知識,法拍屋流程
    中和市景平路菜市場店面出售
    離南勢角捷運站400公尺、人旺氣盛、客層無虞、商機無限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