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各種蟲害防治諮詢、專營居家環境消毒清潔
除蟲消毒一通電話服務到家
台北油漆粉刷專業廢棄物清運、大型廢棄家具,政府立案
正派經營,作業快速、合法可靠

首頁  •  buildings 論壇 • 房地產投資客     • 

醫院宅房價漲 銀髮族買房算對「距離」很重要!

房東:yoyoman
發表時間:2013-08-09


http://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97176237506.html


 


好房News記者胡藝萱/綜合報導

台灣進入高齡化社會,根據內政部101年底統計,台灣65歲以上的人口超過260萬人,佔總人口比例約11%。銀髮族的商機開始被重視,在「住」的方面也 不例外。根據好房網資深協理徐賢淑表示,隨著台灣老齡人口成長,提供年邁父母安全的起居環境,成為子女們最關心的房事。

台灣已成為高齡化社會,子女最關心的就是如何提供安全的居住環境。(圖/好房資料中心)


許多銀髮族為了上醫院,每次都要轉好幾趟車,非常不方便。因此,越來越多子女在為父母換房或買房時,最注重的就是能讓父母方便就醫。住商不動產企研室主任徐佳馨表示,醫院附近以方圓2公里,車程10鐘內可到達的住宅最熱門。

許多銀髮族因為不便於行,所以須以枴杖或輪椅代步,所以除了要靠近醫院,在看房時「電梯」也成為重點。因此具備這些條件的房屋,買氣越來越好,根據住商統計,醫院宅近一年來房價多有1至3成以上漲幅。

在裝潢的部分,好房網駐站設計師柯竹書(大湖森林設計)表示,在動線規劃方面,室內空間盡量要卸除門檻,保持地板平整,以便助行器或輪椅行動;浴室設計部 份,建議採用水泥材質磚,易刷洗、好沖洗,又可保持浴室乾燥;廚房設計部份,包括烘碗機、儲物櫃等,應以「落地式」設計或是省力裝置的「下拉式」較為實 用。




  • 贊助網站       

    台北松山區民生東路金店面出租
    雙店面 門口可停兩台車 、人旺氣盛、客層無虞、商機無限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Apartment油漆工程
    各種油漆工程免費估價,專業油漆諮詢, 獨特電腦調色選擇,免費勘查!

  • 1 樓住戶:劉克泰
    發表時間:2014-02-04

    如果您的房子,出租出售到處貼紅紙又怕被開罰單嗎??

    全省租屋查詢請點選:J2H房地產 http://www.j2h.com.tw/house/


    真的很方便..省時省力又省事屋網瀏覽人數高、搜尋使用率高...

    這個網站主要是以提供租屋資訊及服務為主...

    是一個讓房屋出租的房東及租房子的房客都不必再四處奔波的地方





     共 1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