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團隊提供抓漏、防水、專治奇怪漏水
免費到府估價,絕對專業,歡迎來電
桃園拆除不論您搜尋任何資訊,都能讓你可以很方便地找資料
精準投放客群,搶業績最給力,速洽諮詢

首頁  •  buildings 論壇 • 房地產投資客     • 

大安區豪宅價2年狂飆33% 奢侈稅肥了賣方

房東:yoyoman
發表時間:2013-08-05


http://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74838836883.html


好房News記者蔡佩蓉/採訪報導


奢侈稅屆滿2年,政策效果未達到當初房價下降目的,尤其精華地段豪宅仍不斷上漲,根據業者內部統計資料,2年以來,台北市6000萬元以上豪宅產品,雖然成交量縮減61%,但價格卻仍上漲6%,其中大安區漲勢更達33%,從每坪108萬元上漲至144萬元。


大安區豪宅近2年房價,無謂奢侈稅續飆。(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根據大師房屋統計,奢侈稅實施前1年豪宅總成交件數為116筆,奢侈稅實施屆滿1年時,成交量腰斬僅剩52件,2012年交易量則回升至72件。大師房屋 總經理陳建慶表示,值得注意的是,大安區成交量2年以來,是台北5大豪宅區之中,買氣及價格逆勢成長最強勁的地段,相反地,成交量緊縮最劇烈的區域是信義 區。


陳建慶說,中山區則是高總價產品崛起的地段,主要歸咎於兩岸互動頻繁、松山機場國門效應,使得過去豪宅推案較少的中山區,轉而成為建商關注的地段,近年包括中山北路二三段、吉林路、南京東路,都有不少豪宅落成,只不過大安區仍是豪宅買家的首選。


以大安區來說,成交量2年成長33%,每坪房價從108萬元上漲至144萬元,顯示超級地段豪宅只會漲不會跌。不過,陳建慶指出,政府針對出售豪宅的賣方,進行財產交易所得稅稽查,將近8成豪宅賣方都面臨「變相實價課稅」的狀況,售屋成本明顯提高。


陳建慶說,有屋主擔心買頂級豪宅進行實價登錄後,被媒體報導,加上頂級豪宅價格高,因此目前北市主要豪宅交易產品,總價多落在8000萬元至1億元之間。





  • 贊助網站       

    代書事務所
    低利房貸買賣過戶繼承贈與設定塗銷, 陽台補登, 節稅處理, 債權追索, 法拍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加入免會員費,讓你輕鬆賺大錢,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

  • 1 樓住戶:小浚
    發表時間:2014-02-04

    推薦你這裡的房屋資訊蠻多的,可依你想要的條件做搜尋,

    而且可以選擇過濾你要的條件,我就是在這裡找到房子的。

    易祺房屋仲介網 http://www.buildings.com.tw/

     


     





     共 1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