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位公道,施工標準,告別房屋漏水
室內壁癌問題,防水工程規劃,來電免費勘漏
輕鬆估價網任何細節都不馬虎,提供大樓、辦公室清潔
外牆清洗專業評估,價格公道。歡迎來電洽詢

首頁  •  buildings 論壇 • 房地產投資客     • 

「永康」成房市熱區 地價指數漲幅全台第三

房東:yoyoman
發表時間:2013-07-22


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70738936014.html


好房News記者王富民/綜合報導

內政部於15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地價指數,台南市的永康區較上個月上漲10.47%,成為了全台灣「唯三」漲幅超過一成的地區。研判是受到陸軍砲兵學校遷離永康後,將開闢創意設計園區,以及良好的生活機能,再加上永康科工區廠商的進駐,推升了當地房價。

內政部公布的地價指數,台南市永康區漲幅為全台第三。(翻攝自Google Map)



台南全區地價總指數較前期上漲3.62%,呈現持續上漲的趨勢,其中工業區指數因永康科技工業園區規劃完善且交通便捷,吸引廠商進駐設廠,進而形成了「聚集經濟」效應,並帶動周邊工業用地的交易,工業區的地價也因此上漲了8.52%。

另外,住宅區的部分,因永康地區人口數超過22萬,人口密度高、交通便利、生活機能佳,吸引首購民眾置產,帶動當地房產的需求,和砲校遷移後將興建創意設計園區等利多,不斷有建商購地推案,也因此將住宅區的地價上漲幅度推升至11.43%。

根據台南市地政局的資料顯示,今年上半年永康區的買賣移轉棟數為2270棟,較去年同期增加4.7%,六月則為376棟,為全市第一。房仲業者表示,永康區的買氣相當強勁,近兩年來都是台南市成交量最大的行政區。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中和市景平路菜市場店面出售
    離南勢角捷運站400公尺、人旺氣盛、客層無虞、商機無限

  • 1 樓住戶:黑色巴比
    發表時間:2014-02-04

    如果您的房子,出租出售到處貼紅紙又怕被開罰單嗎??

    全省租屋查詢請點選:J2H房地產 http://www.j2h.com.tw/house/


    真的很方便..省時省力又省事屋網瀏覽人數高、搜尋使用率高...

    這個網站主要是以提供租屋資訊及服務為主...

    是一個讓房屋出租的房東及租房子的房客都不必再四處奔波的地方





     共 1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