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鋁門窗、鍛造門設計及安裝
價格便宜、品質好、設計佳,值得您信賴
油漆30多年專業技術團隊
幫您輕鬆搞定房子抓漏防水等惱人問題

首頁  •  buildings 論壇 • 房地產投資客     • 

炎夏狂開冷氣!房東靠電費加租?房客最好先算算

房東:yoyoman
發表時間:2013-07-07


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17034735068.html


 


好房News記者吳孟謙/綜合報導

炎炎夏日氣溫攀升,夏季電費也跟著出現,許多租屋客們反應,房東會將夏季的高電費成本轉嫁給房客,非夏季時節更賺取價差,令房客抱怨是變相加租。對此,好房網總編輯吳光中表示,總電表級距收費乘以獨立電表度數,才是合理的電價收費標準。  

面對房東超收電費,房客應先依照公式自行試算,再和房東討論。(圖/擷取自維基百科 mboverload 2005年3月19日)


根據好房網統計,有高達25.3%的民眾表示曾遇過「高電價計費,變相加租」的不合理現象,目前坊間房東向房客收取的電費,平均每度約在4.5∼6元之間,明顯高於台電的計費標準。吳光中表示,租客可先自行試算電費,看看是否有被房東超收。

由於房東與房客常處於不對等的關係,因此,最好在簽約前先問好用電收費,再自行試算比對,看看是否能與房東討論出一個雙方都能接受的價格,否則一旦簽約之後,想要求調降收費便是難上加難。




  • 贊助網站       

    代書事務所
    低利房貸買賣過戶繼承贈與設定塗銷, 陽台補登, 節稅處理, 債權追索, 法拍
    中和市景平路菜市場店面出售
    離南勢角捷運站400公尺、人旺氣盛、客層無虞、商機無限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 1 樓住戶:陳佩倫
    發表時間:2014-02-04

    推薦你這裡的房屋資訊蠻多的,可依你想要的條件做搜尋,

    而且可以選擇過濾你要的條件,我就是在這裡找到房子的。

    易祺房屋仲介網 http://www.buildings.com.tw/

     


     





     共 1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