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立案,24小時全年無休!公司家庭搬遷、合約簽訂有保證
提供您平價又專業的搬家服務.
冷氣裝璜拆除,店面拆除,地板拆除,廢棄物清運
服務有保證,安全高效率,客戶口碑肯定

首頁  •  buildings 論壇 • 房地產投資客     • 

信義線開通倒數 通化街卻引爆關店潮

房東:yoyoman
發表時間:2013-05-30


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14385332373.html


 


距離捷運信義線正式開通僅剩半年時間,對商圈店面持有方來說,目前卻是坐擁增值、調漲租金的「通車前利多爆發期」,比照信義線的雙捷運站「東門站」,去年 通車前上演漲租擠壓效應,如今被視為信義線具潛力的通化商圈,也出現大批「封館出清」、「改裝特賣」、「待租」的關店潮。


通化街商圈因捷運信義線將開通,許多店家面臨漲租,乾脆不租了。(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通化街商圈去年開始出現「易主潮」,部分屋主獲利了結賺取現金,而買方看中未來漲租空間及長線持有店面的增值性,時有店面成交消息,未來通化街商圈有捷運 站「信義安和」的帶動,將有別於現階段白天僅是上班族吃飯、夜晚為夜市小吃的型態,捷運通行後更將拉抬通化街商圈的能見度。


尤其距離「信義安和」的通化街、文昌街附近,包括「MOMO藥妝店」、「大學眼鏡館」都先後關店,取而代之的是貼上一張大大的「待租」,其他店面也不時可看到出租字眼,甚至連所謂「家具街」的文昌街,一長排的廣告帆布也被業者相中,一同出租。


到處都有出租字樣。(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通化街「MOMO藥妝店」對面「台灣彩券」,去年以「億元」行情出售,如今傳出屋主與連鎖咖啡店星巴克簽約,店面租金行情水漲船高。永慶房產集團店面事業 部經理鄭朝鶴指出,目前通化街商圈若距離捷運站口較遠的地段,每坪月租金行情也要4000元起跳,而距離捷運站近的地點,則有每坪月租金8000元的行 情,今年初以來已經漲了2~3成。


鄭朝鶴分析,往往捷運通車之前,屋主與承租方都是簽短約,以利調漲租金,通化街商圈在捷運帶動之下,將由半區域型商圈轉變為觀光商圈,因此毛利較低的行業自然會因漲租遷移。


他指出,目前是捷運通車前的利多期,通車之後若人潮順勢湧入,預計租金還有2~3成的調漲空間,不過目前屋主極少願意釋出物件,要卡位賺取店面增值財恐怕一店難求。


通化街尾端店家也結束營業。(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代書事務所
    低利房貸買賣過戶繼承贈與設定塗銷, 陽台補登, 節稅處理, 債權追索, 法拍

  • 1 樓住戶:橘子
    發表時間:2014-02-04

    如果您的房子,出租出售到處貼紅紙又怕被開罰單嗎??

    全省租屋查詢請點選:J2H房地產 http://www.j2h.com.tw/house/


    真的很方便..省時省力又省事屋網瀏覽人數高、搜尋使用率高...

    這個網站主要是以提供租屋資訊及服務為主...

    是一個讓房屋出租的房東及租房子的房客都不必再四處奔波的地方





     共 1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