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專業,給你品質
專營建築物防水、抓漏、除壁癌、拆除工程
冷氣直接提供客戶給您,每天提供給您新客戶帶來新商機
不用再花高額的廣告費做些沒效果的廣告

首頁  •  buildings 論壇 • 房地產投資客     • 

張金鶚擬調漲公告價值 趙藤雄轟稅又要漲!

房東:yoyoman
發表時間:2013-03-22


 


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16955426667.html


 


胡智凱/台北報導


趁著走馬上任前的最後悠閒機會,張金鶚帶著太太到桃園山上散心,想不到還是被記者堵到,並透露他即將出手的第一步。這第一步就是要調高土地公告地價跟房屋公告現值,使兩者加在一起的公告價值能夠趨近於市價,以逼使投資客撐不住稅金壓力,進而開始降價拋售土地。

張金鶚提到他的計畫,強調說未來看看可不可以在公告現值、公告地價慢慢調整。(圖/翻攝自Youtube)


張金鶚帶著太太到桃園山上散心,想好好利用上任前的最後悠閒時光,但想不到還是被記者堵到,索性透露他上任後的計畫。張金鶚對東森記者先是大談現狀房地產 稅制的不公平,他說:「現在很不合理嘛,比車子持有成本還低,什麼交易賺了很多錢又繳很少稅?帝寶嘛!大家常知道這樣的例子。」

張金鶚並仔細說明帝寶目前的房屋公告現值僅市價3成,土地公告地價僅市價1成,確實很不合理。接著張金鶚就提到他的計畫,強調說未來看看可不可以在公告現值、公告地價慢慢調整。

對此,則有人表示不大苟同。遠雄建設董事長趙藤雄就對東森新聞表示:「你一拉高公告價值,拉到市價,稅就會又往上跳嘛!但羊毛出在羊身上,就是轉嫁給客戶。」換句話說,客戶要買房可能又得付更多錢了。


不過,對於想要以房養老的民眾來說,由於以房養老的給付金額是用公告價值計算,若公告價值越高,屆時能獲得的給付越多;所以未來台北市公告價值提高到接近市價後,則可能吸引以房養老族群赴台北市置產。


 


張大師這樣漲下去


恐怕房價只會越來越高吧


總覺得他也是蠻炒房的@@






  • 贊助網站       

    招牌
    戶內外大小看板、廣告招牌設計製作、平面設計印刷,豐富經驗,值得託付!
    代書事務所
    低利房貸買賣過戶繼承贈與設定塗銷, 陽台補登, 節稅處理, 債權追索, 法拍
    中和市景平路菜市場店面出售
    離南勢角捷運站400公尺、人旺氣盛、客層無虞、商機無限

  • 1 樓住戶:張宥輝
    發表時間:2013-08-12

    推薦你這裡的房屋資訊蠻多的,可依你想要的條件做搜尋,

    而且可以選擇過濾你要的條件,我就是在這裡找到房子的。

    易祺房屋仲介網 http://www.buildings.com.tw/

     


     





     共 1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