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防水、抓漏、壁癌處理、地坪工程相關案件,線上超過上百筆精選裝潢案件
都能在這找到屬於自己的合適
鐵皮屋店面/新家裝潢後一片混亂?屋內外除塵清掃
粗清細清免煩惱,專人諮詢服務,敬請洽詢

首頁  •  buildings 論壇 • 房地產投資客     • 

335換屋法 半年後入住理想好宅

房東:yoyoman
發表時間:2013-03-02


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16011624922.html


記者蘇彥菱/台北報導


許多人經過「買房」這一關後,數年後,因成家、生小孩或是工作等因素,必須換屋,然房價持續飆升,究竟該如何聰明換屋,才能越換越好呢?不妨依循著「335」法則,讓你輕鬆無負擔,且半年即可入住理想好宅。

若有換屋需求,從覓屋看屋到最後搬遷,至少要花半年左右的時間。(圖/好房資料中心)


據專家表示,一般而言,找屋看屋所需2個月、買賣過戶約1個月、裝修約2個月,而最後的搬家、擇日及買家具等等,也要耗上1個月的時間左右,估計至少保留半年時間較為充裕。同時還要釐清地點,如學區、綠地及商圈等生活機能是否成熟,並評估自住或投資的價值如何。

至於資金的掌控,如何才不會造成過大的負擔?專家建議,可以按「335法則」,即:掌握自備款3成、每月房貸為家庭收入的1/3,以及房價不超過年收入的5倍。


此外,專家提醒,若資金充足,建議「先買後賣」,較能賣到較好的價格,然資金不足,則應「先賣後買」,只是舊屋賣掉後,很快便面臨搬家事宜。換屋無分時機好壞,只要有需求及自備款支撐下,隨時都是好時機。


 


住台北市的我想很難辦到吧


價格太高了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加入免會員費,讓你輕鬆賺大錢,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
    代書事務所
    低利房貸買賣過戶繼承贈與設定塗銷, 陽台補登, 節稅處理, 債權追索, 法拍

  • 1 樓住戶:無知
    發表時間:2013-03-19

    根本就是X話....有可能嗎?

    2 樓住戶:蔡興容
    發表時間:2013-08-12

    推薦你這裡的房屋資訊蠻多的,可依你想要的條件做搜尋,

    而且可以選擇過濾你要的條件,我就是在這裡找到房子的。

    易祺房屋仲介網 http://www.buildings.com.tw/

     


     





     共 2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