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經驗好評不斷!實惠價格,專業檢測
處理頂樓防水、牆壁滲水、壁癌剝落問題!
窗簾壁紙居家空間、社區大樓、商務辦公室清潔
包辦各式服務,可依客戶需求彈性規劃!

首頁  •  buildings 論壇 • 房地產投資客     • 

新北環快通!周邊房價可漲兩成 河岸宅爆惜售潮

房東:yoyoman
發表時間:2013-01-30


新北環快通車,三重到新店只要19分鐘,連帶使得環河道路周邊房價看漲,房仲業就預測,至少可為區域帶來一到兩成房價增值,尤其是河岸住宅有機會創新高,屋主也開始出現惜售潮。


新北環快通車利多,附近河岸宅出現惜售潮。(圖/翻攝自Google Map)



以往三重到新店,走平面道路需要花39分鐘,現在新北環快通車以後,從三重龍門路到新店安和路只要19分鐘,時間少了一半,加上沿線經過三重、板橋、中和、永和和新店,且又緊鄰新莊,服務了新北230萬人口,佔了新北市總人口的58%。


交通便利加上人口多,住商不動產企畫研究室主任徐佳馨就預估,新北環快將讓新北市西區、南區人口流動更加頻繁,預估可為區域帶來一到兩成房價增值空間。


永慶房產集團研究發展經理黃舒衛則看好中和、永和河岸房市,透過新北環快就可以連結中山高及北二高,南北往來更便利,河岸住宅新案價格可望創新高。


尤其是擁有高樓層的河岸美景宅的屋主,因為看準通車後的利多,可望帶動房價一波漲幅,現在已出現惜售心態,當地房價受到期待。


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72782121233.html


看來附近房價又要漲了


要買得快下手離手


之後應該是穩賺不賠XD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中和市景平路菜市場店面出售
    離南勢角捷運站400公尺、人旺氣盛、客層無虞、商機無限
    Apartment油漆工程
    各種油漆工程免費估價,專業油漆諮詢, 獨特電腦調色選擇,免費勘查!

  • 1 樓住戶:笑喵
    發表時間:2013-08-12

    找房屋到J2H房地產我就蠻推薦的~


    但我會選擇沒仲介的~你可以先參考房子裡格局~


    是否有相關的房屋資訊~其實這樣可以省下一筆仲介費~


    不然仲介費都要服務費~這樣太傷荷包了~


    J2H房地產網址 http://www.j2h.com.tw/house/





     共 1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