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大裝潢接案平台
輕鬆接案網
清潔公司專精高難度抓漏工程,近30年經驗
快速找出問題所在,品質絕佳。

首頁  •  buildings 論壇 • 房地產投資客     • 

代銷理事長:實價登錄後 預售成交價可能漲5趴

房東:yoyoman
發表時間:2013-01-25


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18907419729.html


 


實價登錄讓價格透明化,賣方不敢亂開價、買方殺價也有了依據,不過,雖然業者開價更親民,代銷業者並不認為預售屋房價會因此下修,隨著總體經濟逐漸轉好,實際成交價反而可能成長2至5%。


不動產代銷公會理事長的曹瑞濱認為,預售屋房價在實價登錄後看漲不看跌。(圖/馮牧群)


甲山林廣告副董事長曹瑞濱表示,央行去年第三季宣布對大台北地區總價8000萬元以上的豪宅,實施限貸六成及無寬限期的措施,確實衝擊市場,導致目前豪宅銷售速度緩慢,漫天喊價、有行無市的情況已不存在,預料今年第一季起,豪宅開價將下修,但成交價會有2至5%的微漲幅。


兼任不動產代銷公會理事長的曹瑞濱解釋,過去豪宅為大台北房價上漲的領頭羊,帶動周邊行情上漲,以目前情況來看,豪宅緩漲,房價漲幅自然放慢。


過去投資投資豪宅,精算股東股益報酬率,即以最少的資本,做最大的槓桿利用,期望得到最大利潤,但在央行控管後,投資客自有資金提高,操作豪宅報酬率偏低,他們因此將目光轉向新北市及桃園地區中小坪數或低總價產品。


「不少房產業者認為,實價登錄會造成房價下跌,這是錯誤的」,曹瑞濱認為,實價登錄讓「真實價格」呈現,符合消費者期待,台北市今年預售屋的開價將比去年 更友善,但真實的成交價仍取決於經濟成長率。他指出,只要實價登錄資料庫母體夠大,不二價銷售將成為預售屋新趨勢,亂喊價、亂殺價的情況將會消失。


 


 


 


 


漲5%....


說好的降價呢


不是說實價登錄後成交就會開始降


看來一點也沒有





  • 贊助網站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加入免會員費,讓你輕鬆賺大錢,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
    中和市景平路菜市場店面出售
    離南勢角捷運站400公尺、人旺氣盛、客層無虞、商機無限
    代書事務所
    低利房貸買賣過戶繼承贈與設定塗銷, 陽台補登, 節稅處理, 債權追索, 法拍

  • 1 樓住戶:林奕辰
    發表時間:2013-04-09

    如果您的房子,出租出售到處貼紅紙又怕被開罰單嗎??

    全省租屋查詢請點選:J2H房地產 http://www.j2h.com.tw/house/


    真的很方便..省時省力又省事屋網瀏覽人數高、搜尋使用率高...

    這個網站主要是以提供租屋資訊及服務為主...

    是一個讓房屋出租的房東及租房子的房客都不必再四處奔波的地方





     共 1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