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快速廢棄物處理,全年無休風雨無阻.
免費估價,可簽立契約,安全有保障
消毒完美打造店面招牌,免費製稿設計
專業施工,壓克力燈箱,可客製規格訂製,歡迎洽詢

首頁  •  buildings 論壇 • 房地產投資客     • 

捷運宅銷售滑鐵盧 266戶流標恐重調底價

房東:yoyoman
發表時間:2013-01-22


捷運信義線可望年底通車,台北捷運四通八達,反觀捷運宅買氣卻不如以往熱絡。去年底,「南方之星」、「信義18號」流標逾四成,捷運宅銷售慘遭滑鐵盧,似乎不再是票房保證。


捷運宅買氣不熱,恐將調底價重新標售。(圖/好房資料中心)



捷運宅餘屋最快從四月開始,台北捷運局將重新標售餘屋,屆時底價恐會調整,像是南勢角站的「南方之星」尚有200戶、木柵站的「信義18號」剩餘8戶,另外南京三民站的「藏富」還有七戶,新店站的「碧潭有約」51戶,共266戶都將在4、5月左右公開標售。


以往捷運宅是房價的保證,自然每坪起價也不會太低,儘管捷運宅流標,台北市捷運工程局認為,目前市場偏愛小坪數,超過40坪以上產品需求量不多,反倒是20~30坪產品較易脫手。


捷運信義線揮別施工黑暗期,預計沿線房價看漲10%,店面租金更是看好,但實價登錄上線以後,民眾看低不看高,更盼捷運宅能貼近市場行情,但房仲業者認為,捷運宅行情本來就較周邊住宅高,若是選到好的地點,租金報酬率更能維持在2%以上,仍具有投資價值。


 


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11024019512.html


 


蠻意外流標這麼多的耶


之前新聞才說搶到爆


果然是跟景氣有關係


留那麼多不知道價格會不會降@@?





  • 贊助網站       

    招牌
    戶內外大小看板、廣告招牌設計製作、平面設計印刷,豐富經驗,值得託付!
    中和市景平路菜市場店面出售
    離南勢角捷運站400公尺、人旺氣盛、客層無虞、商機無限
    Apartment油漆工程
    各種油漆工程免費估價,專業油漆諮詢, 獨特電腦調色選擇,免費勘查!

  • 1 樓住戶:陳國以
    發表時間:2013-04-09

    推薦你這裡的房屋資訊蠻多的,可依你想要的條件做搜尋,

    而且可以選擇過濾你要的條件,我就是在這裡找到房子的。

    易祺房屋仲介網 http://www.buildings.com.tw/

     


     





     共 1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