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門窗規劃、施工,經驗豐富
服務嚴謹、保固完善,免費估價,歡迎洽詢
客源網專業的施工團隊,新屋裝潢
舊屋裝修,套房規畫,室內裝修申請,完工保固

首頁  •  buildings 論壇 • 房地產投資客     • 

環狀線啟動,四鐵共構板橋站房價漲1成

房東:無孔blue
發表時間:2012-06-01


台北捷運環狀線7月份開始動工,沿線周邊房價也應聲上漲。其中板橋站結合台鐵、高鐵、捷運板南線以及環狀線等四鐵共構,加上周邊板新特區規劃完整,最具優勢,漲幅也最多,今年以來房價已經漲了1成。其次為新莊幸福站,房價漲幅也高達9.1%,將近1成。



  永慶房仲集團延究發展室協理黃增福分析,台北環狀線第一階段中和到板橋段7月11日開工,預計104年底通車後,正好銜接新店線、中和線、板南線、新莊線以及機場現等五條已經通車的捷運線。除了穿越中和部份工業區之外,其他多為新北市的菁華區域,例如新店的大坪林圈、十四張五峰重劃區、南勢角商圈、新板特區、新埔商圈、新莊幸福路商圈、新莊副都心等都是目前新北市最繁榮熱靠的區域,104年通車後,除串起各繁榮商圈,新北市民往返台北市也更加的方便。



  從房價漲幅來看,黃增福表示,板橋站連結台鐵、高鐵、捷運板南線以及環狀線,四鐵共構最具交通優勢,且周邊漢生東路、縣民大道豪宅林立,今年1月到7月底為止漲幅已經達1成,是目前環狀線各捷運站周邊漲最多的區域;僅次於板橋站的是新莊幸福站,周邊緊鄰推案最熱絡的頭前重劃區以及新莊副都心,今年1到7月漲幅達9.1%,也將近1成的漲幅。



  黃增福指出,逐捷運而居已成為趨勢,特別是具轉乘功能的站,更具交通優勢,未來增值潛力也越明顯。





  • 贊助網站       

    代書事務所
    低利房貸買賣過戶繼承贈與設定塗銷, 陽台補登, 節稅處理, 債權追索, 法拍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招牌
    戶內外大小看板、廣告招牌設計製作、平面設計印刷,豐富經驗,值得託付!

  • 1 樓住戶:楊先典
    發表時間:2013-04-09

    如果您的房子,出租出售到處貼紅紙又怕被開罰單嗎??

    全省租屋查詢請點選:J2H房地產 http://www.j2h.com.tw/house/


    真的很方便..省時省力又省事屋網瀏覽人數高、搜尋使用率高...

    這個網站主要是以提供租屋資訊及服務為主...

    是一個讓房屋出租的房東及租房子的房客都不必再四處奔波的地方





     共 1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